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我处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3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阶段贯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近日,我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公证工作水平为人民服好务。会议由我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向海平主持,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向海平书记结合当前公证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运用贴合公证工作实际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市委、市司法局等上级部门有关部署要求,让与会人员更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以便于更具针对性地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向海平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和成都工作的高度重视,视察过程中对四川和成都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指向十分明确,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