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我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处党支部积极组织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image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随后围绕大会主题,组织开展了相互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影响深远,举世瞩目。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政治生活的重要任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工作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勇于变革和创新,自觉为公证事业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