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向海平书记受聘为市监察局第八届特邀监察员

发布日期:2017-09-29

    9月8日,成都市监察局第八届特邀监察员聘任会在蓉召开。我处党支部书记向海平作为全市公证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参会并被聘任为成都市监察局第八届特邀监察员。


    为进一步健全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监督和群众民主监督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特邀监察员作用,引导社会各界有序参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现场宣读了成都市监察局《关于聘任第八届特邀监察员的决定》,面向全市公证、教育、媒体、税务、银行、医院、律师、通信、保险、建筑、天然气等行业或系统聘请了50名公道正派、具有相应水平的特邀监察员。




    当天,还举行了成都市监察局第八届特邀监察员培训会,对监察员职责、权利以及管理制度、工作办法、工作程序等进行了强调与培训。




    向海平书记表示,本次作为全市公证行业唯一代表受聘为特邀监察员,不仅是相关部门对自己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处作为全市“诚信执业 廉洁自律”单元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高度认可。接下来,他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认真履行特邀监察员职责,带领全处员工发挥自身法律专业优势,为清廉蓉城的打造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