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法、尚信、守正、求真

成都公证处参加全省公证行业合唱及兵乓球比赛 展成都公证人风采

发布日期:2018-10-26

  10月22日晚7点,四川省公证协会举办的“唱公证·颂祖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公证会歌合唱文艺晚会拉开帷幕,由成都公证处组织的20人的合唱队伍以及13人的舞蹈队伍在本次比赛展现了精彩的表演。成都公证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向海平,副主任周敏、原野及中层干部等现场观看了演出。

  此次合唱比赛文艺晚会由全省21个市州组成11支合唱代表队参加比赛。晚会当天,成都公证处合唱代表队演唱的《四川公证人之歌》铿锵有力、荡气回肠,唱出了作为四川公证人的骄傲自豪以及坚定不疑的职业追求;在歌曲《我爱你中国》的演唱中,他们用悠扬婉转的歌喉、用一腔的热忱向祖国深情告白,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歌声中,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及喝彩,该处合唱节目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该处舞蹈队表演的踢踏舞蹈《大河之舞》,跳出了自由、团结、欢乐与坚定的精神,用完美的舞台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响亮掌声。

  当天上午,成都公证处兵乓球代表队还参加了四川省公证协会举办的乒乓球竞赛。最终,该处兵乓球队在比赛中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成都公证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