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成都公证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为迅速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处落地生效,12月2日,成都公证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友柱主持会议。

167030309611466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二要提高“学”的质量,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全员覆盖广泛学、线上线下系统学、专题研讨交流学、全员考核巩固学、撰写体会深入学,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三要营造“讲”的氛围,坚持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讲”,进入社区“生动讲”,迅速掀起宣传热潮。四要提升“用”的质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到为当事人谋实事、办好事上,切实践行“公证,让生活更省心”的为民服务宗旨。五要注重宣传引导,用活用好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和宣传栏等,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专栏,建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园地等,营造“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可学”的良好氛围。

1670303120576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