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成都公证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6

12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都公证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1670303008481844.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友柱以“学报告 悟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党章修改的要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阐释,并结合目前全处面对的形势和任务,与党员干部分享心得体会,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整场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深刻的领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硬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推动公证工作取得新成效,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1670303033946058.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努力钻研、踔厉奋发,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和能力,为当事人提供优质、贴心的公证服务,为唱好成渝“双城记”、成都市加快推进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