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成都公证处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8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处党总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党总支“引领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总支理论学习课程,组织党总支委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等重点内容,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钻细学,做出表率。

1669625180972539.png

二是党支部“系统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并通过交流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成果。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催人奋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让人备受鼓舞、干劲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截至目前,8个党支部共开展专题学习10次。

1669625082452774.png

三是积极引导“线上学”。依托“蓉城先锋•党员e家”“学习强国”等党的二十大专题栏目,号召党员干部整合工作间隙和工作之余,有效利用碎片时间,做到见缝插针式地学习,海绵吸水式地吸收,进一步提升学习质效,确保学习效果最大化;通过微信党务群,持续推送关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相关新闻报道和文章,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16696251072285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