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传承红色精神 永葆廉洁本色——成都公证处第二、三、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廉洁文化。7月11日上午,成都公证处第二、三、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1657784647279189.jpg

在烈日的照耀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集体宣誓结束,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碑前,静默肃立,在庄重深情的《献花曲》中,两名党员同志抬起花篮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该处党总支委员、主任助理刘蓉同志缓步走上前,瞩目凝视致敬,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满怀激情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深深三鞠躬,并绕行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1657784670659602.jpg

随后,在成都战役纪念馆内,党员们在一张张图片、文物和史料面前驻足流连,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革命历史,真切感受到了他们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信仰的力量。

1657784691852572.jpg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公证为民的理想信念,筑牢了防腐拒变的思想根基,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将勇敢斗争的精神和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运用于公证事业中,用心用情办好每个公证案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7784710376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