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家勇到成都公证处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27

为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5月26日下午,成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家勇来到成都公证处,专题宣讲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该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聆听宣讲,该处党总支书记王友柱主持本次宣讲会。

1653641414811613.jpg

“这次大会是在成都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为迎接省十二次党代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宣讲现场,李家勇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并围绕施小琳同志所作《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报告,从7个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宣讲。

1653641452751136.jpg

1653641477110659.jpg

会上,李家勇书记对市司法局下一步围绕党代会精神抓落实开新局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成都公证处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市局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凝心聚力展形象。以党总支委员会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创优共识、团结共识、人才共识,共同打造机制灵活、管理规范、队伍过硬、人才济济、服务精良的机构形象,促进全处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拼搏实干抓落实。既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又要有真抓实干的恒心,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大会精神化为行动所向,鼓足干劲,奋勇向前。四是从严从实做表率。干部队伍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干工作、脚踏实地创实效,为全体员工带好头、树好标,奋力开拓公证服务新局面。

1653641502944919.jpg

宣讲后,王友柱书记就全处如何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宣讲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全体员工要全面深刻领会,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本次宣讲会李家勇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三是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要学有所思,学有所用,用学习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自觉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强化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