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成都公证处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26

5月25日上午,成都公证处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派员参加,成都公证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age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群团建设以及公证服务等方面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与不足之处,并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公证处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成都公证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并选举王友柱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向海平、原野、刘蓉、曾显东等4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

image

image

王友柱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在市局党组的带领下,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开展党总支各项工作。一是对党忠诚,以更加坚强的党性履职尽责。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司法局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奋发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发展。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 ,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实现公证服务提档升级,奋力开创公证工作新局面。三是牢记宗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积极践行公证为民服务理念,自觉把“民之关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增强当事人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夯实根基,以团结奋进的精神勇毅前行。加强党员队伍、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建设坚强有力的组织和队伍,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五是严以律己,以清正廉洁的作风树好形象。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贯彻落实党规党纪,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的表率行动,扬正气、树形象。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