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成都公证处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赴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进一步激发党员学好党史的激情,培养党员开拓进取的使命担当。9月26日,成都公证处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来到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1633657195587719.jpg

战火硝烟远去,红色记忆永存。因雨天出行不便,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坐落于青山绿树之中的红军长征纪念馆。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跟随纪念馆讲解员参观了纪念馆陈列大厅,全程认真的听讲解人员讲解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事迹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参观这里展出的照片、文物等,跟随历史的脚步去感受八十多年前红军第四方面军在这里战斗生活、建立地方政权的痕迹。

1633657229210679.jpg

随后,纪念馆工作人员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向红军长征纪念碑敬献花篮,党员同志们在领誓员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1633657251880029.jpg

每一位党员同志在这次红色之旅中寻找先辈足迹,感受峥嵘岁月,长征精神将以其永久的魅力,感召、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自强不息,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