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成都公证处第一、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追寻习总书记足迹——赴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革命传统,9月10日,成都公证处第一、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追寻习总书记足迹,感受乡村振兴战略下的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变化。

image

九月的成都凉风习习,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战旗村全面建设展板、风格民居、特色农产品服务大厅、村党群服务中心,近距离直观地感受战旗村健全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稳健的村集体经济发展、大刀阔斧推进的土地制度改革。党员同志们在一幅幅精美的蜀绣前面驻足,感叹蜀绣匠人们精巧的手艺;在一幢幢干净整洁的居民楼前参观,震撼于新农村建设惠及群众的力量;听讲解员讲述习总书记与唐昌布鞋的故事,感动于习总书记对于传统工艺的重视与支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在参观战旗村时提出的“战旗飘飘,名副其实”的重要批示。

image

image

党员同志在战旗村内面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语言里承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嘱托,深入体悟公证为民的责任和担当。在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显东同志的解读和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研学,通过深学细悟进一步筑牢了思想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处。

image